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一起来捉妖刷步数攻略

一起来捉妖刷步数攻略

时间:2019-04-15 来源:互联网

  一起来捉妖怎么刷步数呢?很多玩家可能还不知道如何在游戏中刷步数,刷步数攻略:

一起来捉妖刷步数攻略

  1、第一种方法,此方法仅在自带计步器的手机上能够使用。玩家可以通过前后前后摆动手机模拟出走路的样子,这样步数就就会自动增长了。这样的方法也算不上作弊,不过还是要友情提醒大家,在天气晴朗的时候,还是可以出来散散步的。

  2、灵石在玩家行走到一定步数的时候就能解锁,会赠送给玩家妖灵和一些额外的养成资源,因此很多玩家都会想方设法的去刷步数。

  3、第二种方法,如果手机没有自带计步器,请全程开着游戏,然后前后摆动,这样的效果与第一种方法是一样的,不过比较麻烦而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