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积分夺宝幸运值会清零吗

王者荣耀积分夺宝幸运值会清零吗

时间:2019-04-15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积分夺宝中荣耀水晶的满幸运值是361点,那么王者荣耀积分夺宝幸运值会重置吗?

  有两个常见误区先解释一下,一是赛季或者版本更换,这个是不会清零幸运值的,换赛季后原来多少幸运值还是多少,另外是右边的宝箱,玩家可以看到重置倒计时,但那个是领取宝箱的倒计时,比如抽满5次、10次等等指定次数可以开宝箱,一周内会重置一次,但不会影响到幸运值。

  积分夺宝幸运值情况:

  第一、玩家抽到了荣耀水晶,比如在幸运值101的情况下抽到了,那么幸运值会直接清空,玩家需要重新累计。

  第二、幸运值满361次是百分百获得荣耀水晶的,满了后也会重置幸运值,说白了就是只要抽到荣耀水晶,幸运值一定会重置。

  想要皮肤的玩家可以趁现在看一下幸运值多少,从官方公布的概率来看,越靠近361中荣耀水晶的可能性就越大,但夺宝里面的永久英雄、永久皮肤中奖概率就越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