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4月16日更新闪退解决办法

王者荣耀4月16日更新闪退解决办法

时间:2019-04-16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4月16日更新闪退进不去游戏/更新失败解决方法,相信4月16日更新游戏时,多数玩家都遇到了无法更新、安装包下载出错等等情况,每次大版本更新对官方和玩家都是很大的考验。

  可能还有部分玩家遇到了更新完成了登陆游戏时闪退的情况,可能是下面这些原因造成的

  1、游戏安装包有错误,可能你前面下载的是有bug的游戏包,这个卸载游戏在重新尝新下就可以了

  2、网络连接问题,可以尝试下切换wifi或者手机流量尝试下!

  3、手机配置比较低,无法满足运行需求!如果你的手机表古老的话,可能就运行不了。这款游戏的最低运行要求是2G内存,如果你的配置比较低,那么就该换了!

  4、开启了多线程模式。部分机型开启多线程后,可能会出现闪退等现象,召唤师们如果发现开启后,出现游戏异常的情况,请尝试关闭该模式,并重启游戏客户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