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一起来捉妖金角大王阵容怎么选择

一起来捉妖金角大王阵容怎么选择

时间:2019-04-16 来源:互联网

一起来捉妖金角大王阵容怎么选择?金角大王阵容选择攻略 在一起来捉妖金角大王阵容怎么选择呢,有什么选择攻略呢,小编相信小伙伴们一定都想知道吧,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篇关于一起来捉妖金角大王阵容选择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一起来捉妖金角大王阵容怎么选择

一起来捉妖金角大王阵容选择推荐详解  

阵容搭配:金角大王+辅助+坦克  

辅助推荐:娇娜(小狐狸进化)  

坦克推荐:厨神熊(小浣熊进化)  

金角的基础法术攻击是非常高的,由于被动的效果,运气好的封妖师可以瞬间打出很高的伤害  

金角就是有技能就放,二技能有就放10秒的冷却尽量用掉,一技能帮助被动触发,被动触发可以直接解掉二技能冷却,所以主要输出是二技能,金角不依靠普攻,一技能蓄力时间太长所以不需要穿插普攻,避免不必要的浪费时间。  

定位:法术伤害,欧皇斩(无消耗,无冷却)  

缺点:金角的技能蓄力确实比较久,这段时间很容易被瞬间控制打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