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一起来捉妖不出门捉妖教程

一起来捉妖不出门捉妖教程

时间:2019-04-16 来源:互联网

  妖灵可以用灵珠捕捉,也可以放孔明灯等待妖灵上钩,就像放陷阱逮住妖灵,还有唤醒灵石获取妖灵,有人说这是费脚的游戏,想要极品的妖灵就必须到处走,想要更多品种要去追踪定位。

  灵石唤醒技巧:

  妖灵可以用灵珠捕捉,也可以放孔明灯等待妖灵上钩,就像放陷阱逮住妖灵,还有唤醒灵石获取妖灵,有人说这是费脚的游戏,想要极品的妖灵就必须到处走,想要更多品种要去追踪定位,

  行走步数也可以获得妖灵,系统自动送了好多个2KM的灵石,其实一天走2千米是不难,但要开着游戏走2千米有点怪怪的,所以小编要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个小技巧,足不出户唤醒妖灵,就是手比较酸而已!

  拿着手机摇起来,你没听错!有节奏的横向摇手机,亲测有效的技巧,手机画面很快提醒,检测到在行走无法进行游戏,也证明摇手机成功了,2千米要摇挺久的,所以建议差几百米才去摇手机,比如到了晚上步数差一点完成就可以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