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S15赛季荣耀战令结束时间

王者荣耀S15赛季荣耀战令结束时间

时间:2019-04-17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S15赛季目前已经正式开启了,而全新的荣耀战令也随之上线,本次荣耀战令专属限定皮肤是女娲朔望之晖和典韦蓝屏警告皮肤,那么王者荣耀S15赛季战令什么时候结束?

  预计结束时间为:2019年6月23日

  其实玩家可以在荣耀战令界面中直接看到本赛季的战令结束时间的,这个时间是不会更改的,但是只有战令的结束时间,赛季的时间基本上回延后几天,看S14赛季就知道了,荣耀战令的结束时间是要先于赛季结束时间结束的。

  而荣耀战令结束以后,就不能升进阶版,买进阶卡、经验等,总而言之就是不能给战令升级了,因此也会拿不到升级后的奖励的。

  玩家若是在战令结束前已经达到等级要求的,结束后还能领取对应等级的奖励,如果结束前80级但是没有领取到皮肤,在新赛季没开启前都是可以领取到相应的奖励的,如果赛季开启后,就无法领取了,这一点玩家一定要注意一下的。记得奖励达到后就及时领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