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2019五五开黑节活动预测

王者荣耀2019五五开黑节活动预测

时间:2019-04-23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5月最大的活动就是五五开黑节,到时候会有一大波福利上线,这也是每年玩家最期待的活动之一,那么今年官方会给我们哪些惊喜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2019五五开黑节活动预测

【2019五五开黑节活动预告】

1、王者赛跑活动:

这个是官方已经确定会出的活动,据爆料,活动期间,玩家可以进入云梦泽选择参赛的英雄,英雄会随机变幻成半兽半人的形态,类似小鹿女瑶,还可以给英雄搭配装扮,甚至可以用其他英雄的元素,比如瑶的鹿角用在大小姐身上会是什么样子?总之是个非常有意思的活动,值得期待!

2、限定皮肤上架:

今年的五五开黑节已经确定出限定皮肤,昨天新皮肤正式官宣,就是之前爆料的伽罗新皮肤,定名会箭羽风息,是一款运动风格的皮肤,史诗级别。

3、皮肤返场

官方之前说过,限定皮肤返场一般只在大节日中返,事实证明也不完全是,不过五五开黑节是仅次于周年庆的王者大活动,因此返场皮肤也不是不可能,早前有爆料小乔的纯白花嫁有可能又要返场一波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