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完美世界手游刘伶隐藏任务怎么做

完美世界手游刘伶隐藏任务怎么做

时间:2019-04-24 来源:互联网

刘伶隐藏任务玩法介绍

接取任务:刘伶

地点:剑仙城

坐标:x242.y299.z124

任务说明:和刘伶打招呼接取任务。后面没有难度,跟着任务做就行了。

完美世界手游刘伶隐藏任务怎么做

以上就是完美世界手游刘伶隐藏任务玩法介绍全部内容。

《完美世界手游》是由腾讯游戏和完美世界联手打造的3D大世界自由飞行手游,团队协作,经典还原,提供18人、36人大型团本体验,六大职业战法牧定位清晰,满足玩家对协作PVE的需求,加之端游刺激的区域boss与帮&城战,长线收口至团队千人千面。游戏画质按照次时代标准打造,融合东西方奇幻风格,良好卖相可以有效拉动潜在用户,个性化捏脸设定提供超过14个可调节部位,风格多变,继承端游独特的飞行器设定,玩家可以驾驭飞行器遨游完美大陆,独特的空中对战与市面竞品上有明显区隔,空-地双面作战可以带来异质体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