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秋日森林河心洲位置

明日之后秋日森林河心洲位置

时间:2019-04-24 来源:互联网

  我们通过上图是看不到河心洲在地图上标识的位置的,如果你对秋日森林这张地图不熟悉的话很难找到,此时我们只要注意地图左上角,观察下水的位置,没错河心洲就是这里,是不是很简单啊!我们点击位置让角色到这里来就可以了,这里就是河心洲位置。

  明日之后怎么找秋日森林河心洲

  地图产出材料有:木材、铁、硫磺、硝石。

  在这个地图中木材是最多的,在最初开测时策划公布了这张地图的资源信息里面有提到,物资匮乏是末日中一大生存难点,正所谓“要想富,先撸树”,曾经为了小木头被白树高地的严寒虐得死去活来的小编,忍不住拿着刀(鸡)片(腿)去恐(收)吓(买)策划小哥哥,没想到这招管用呢!在这次测试版本中,就产生了资源丰富的新地图——秋日森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