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瑶半肉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瑶半肉出装推荐

时间:2019-04-24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瑶是一位辅助型的新英雄,半肉的出装能在团战和线上生命得到保障,那么王者荣耀瑶半肉怎么出装?

  辅助瑶出装:大部分玩家的选择

  救赎之翼+冷静之靴+圣杯+不详征兆+冰霜法杖+魔女斗篷

  救赎之翼的护盾即使在瑶附身后也可以触发,双护盾的情况下是先消耗其他护盾再消耗瑶的真实护盾,相当于多加个盾,瑶的盾也不至于那么容易破。

  冷静之靴和圣杯可以尽快让瑶满cd,因为瑶的核心玩法就是开大招附身再解除附身,附身的话可以瞬间减少1、2技能cd,主动解除附身又能返还大量大招cd,保证来回上车。

  因为瑶2技能的多次攻击,所以搭配冰杖、梦魇之类的装备效果很好,最后就是补防装了,这个也可以看情况换成其他的比如复活甲。

  输出装:

  输出装和辅助半肉其实差别不大,就是最后三件变成面具+冰杖+梦魇,单排比较适合用,另外瑶还是走辅助比较好,中单输出基本连对线期都撑不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