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完美世界手游狐妖抽奖礼包领取地址

完美世界手游狐妖抽奖礼包领取地址

时间:2019-04-24 来源:互联网

  完美世界手游狐妖抽奖礼包怎么领取?

  领取规则:

  1、在活动时间内注册游戏即可领取礼包并抢现金红包,每人限领1次;

  2、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一次抽奖机会;

  3、若抽中实物奖励无人机,请前往【微信游戏公众号-福利-领取记录】填写收货信息。IOS用户请直接点击页面内按钮填写收货信息。

  4、请及时填写实物奖励的收货信息,活动结束后将无法填写和修改收货地址。无人机将在活动结束后寄到您填写的地址

  完美世界手游狐妖抽奖礼包领取地址

  领取时间:4.22-4.25

  领取地址:https://game.weixin.qq.com/cgi-bin/actnew/newportalact/123612/DhyIMhHvo4QQa9eKujNWVQ/main_page(手机端打开或者扫码领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