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最强NBA利拉德ss值得入手吗

最强NBA利拉德ss值得入手吗

时间:2019-04-25 来源:互联网

  利拉德ss正式上线,随着利拉德绝杀季后赛雷霆,也踏入了二轮脚步,而利拉德也一战封神,这里小编带来有关的入手价值,看看他的属性如何。

  游戏中利拉德同样是个大心脏球星,金色的速度、三分和中投,紫色的稳定属性,都张彰显着利拉德出众的投射能力。同时作为控卫,他有着出色的控球、传球属性。在防守端也有着出众的防守能力!

  天赋技能方面,10级三分射手和关键先生,能为利拉德提供非常大的帮助。大量的7级技能,能为利拉德提供全面的属性提升。

  作为控卫,利拉德的动作系统非常全面,有假投真突、假投真传、突破分球等实用动作,同还有抛投、骑马射箭等动作。

  喜欢利拉德,就赶快去名人堂商店获取吧,全新SS球星利拉德,4月24日-28日,限时登陆名人堂商店,售价为160张名人堂兑换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