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一起来捉妖海灯使擂台搭配分享

一起来捉妖海灯使擂台搭配分享

时间:2019-04-25 来源:互联网

一起来捉妖海灯使擂台如何搭?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一起来捉妖海灯使擂台搭配方法,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一起来捉妖海灯使擂台搭配分享

海灯使擂台搭配推荐

首先我们需要抓到一只小安康,然后将它强化。小安康属于强力的双属性,它只被土系克制,但却可以克制火金,在确保输出的时候还有一定的奶量,可以说使我们挑战海灯使擂台的不二选择。但我们在搭配整容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安康是比较缺能量的,所以需要捉妖师们带上山毛毛,同时,主动技能也需要带上回能量!这样的话,想来小伙伴们打擂台就可以万无一失啦!

一起来捉妖元素之灵擂台如何搭配?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一起来捉妖元素之灵擂台搭配方法,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一起来捉妖海灯使擂台搭配分享

元素之灵擂台搭配方法

首先,获得元素之灵的方式就比较麻烦,需要捉妖师们金木水火土5只宝宝全部30级才可以合成,而且需要消耗大量的碎片和云纹。如果是有钱的大佬,消耗更多的碎片和云纹,合成的元素之灵将会更加厉害。

但相对应的,元素之灵不但血厚,还具有爆发性的伤害。网上就有捉妖师曾经只靠一只元素之灵配上十级的颜如玉就战胜了一个战力达一万二的大佬,可以说是很强无敌了。所以,在通过擂台时,只需要元素之灵配上其他任意的奶妈或者肉盾,再加上一个输出,就可以轻松解决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