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克制云中君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克制云中君

时间:2019-05-13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云中君上线后就非常的强势,有些玩家反映很难打的过,那么王者荣耀云中君怎么克制?王者荣耀什么英雄克制云中君?

  1、尽量选择带有硬控的英雄,开团前找机会将云中君控制秒掉

  2、多多用远程 消耗技能打击云中君使其进入战斗 状态,消耗气息,让他飞不起来,战斗力就会弱很多!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克制云中君

  因此推荐下面这几个英雄,可以有效的压制云中君:

  1、张良

  云中君脆弱的身板需要恰到好处的释放技能来抵消伤害和控制,但张良不会给云中君表演的机会,云中君贴身时张良可以直接开大招按住云中君

  2、伽罗

  云中君遇见站位良好的伽罗时,一旦无法找到角度从侧身突袭,就会被擅长拉打的伽罗射爆,弯弓射鸟肯定很爽

  3、东皇太一

  虽然云中君可以飞来飞去,看起来比较花哨,但是东皇就是专制各种不服,一旦云中君在绕后切脆皮,东皇可以一个大招捏住,直接换血

  4、老夫子

  老夫子在当前版本算是比较冷门,但是他的大招同样是无解的,直接捏住云中君,打不过也可以轻松跑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