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云梦四时歌世界发言任务怎么做

云梦四时歌世界发言任务怎么做

时间:2019-05-24 来源:互联网

云梦四时歌中惊变篇第四回中的彩蛋任务要求我们在世界频道发言才能完成任务,想必不少玩家很想知道云梦四时歌世界发言任务怎么做?

云梦四时歌世界发言任务怎么做?

当我们场景中找到了老爷爷之后,点击对话,他会和我们讲一个故事,并且其中的世界和相见心相许,星夜月下狐。还进行了着重标明,具体情况如下图。

云梦四时歌世界发言任务怎么做

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在世界频道上发言时一定要注意标点符号的使用情况,必须是中文符号的标点才可以。

云梦四时歌世界发言任务怎么做

同时很多玩家无法完成任务的主要原因就是忘记这段诗的结尾是有逗号的。如果你忘记打逗号了,请记得加上去后重新在世界频道上发言。

点击发言后我们就可以完成任务了,然后我们发现老爷爷是是白泽变化的,他还会夸奖我们孺子可教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