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2019王者荣耀6月活动汇总

2019王者荣耀6月活动汇总

时间:2019-06-06 来源:互联网

  首先就是端午节了,端午节活动也已经都正式上线了,主要就是推出了关于通过收集迷你龙舟来兑换到端午荣耀播报、还有端阳浴兰礼包奖励,不仅如此,还有端午宝藏活动哦!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端午宝藏活动是从明天6月7日正式开始,小伙伴们会获取到宫本霸王丸等一些永久性的皮肤奖励哦!

  端午之后,那就是差不多是要上线关于暑期的活动了,估计在6月中旬的时候吧!就会陆续的开启暑假活动,而且官方呢,也会推出关于夏日主题系列的相关活动,夏天要到了嘛。就会上线夏日主题皮肤了哦!如果说今年会出三款夏日皮肤的话呢,那么估计在6月份的时候应该是会先上线第一款的。

2019王者荣耀6月活动汇总

  王者荣耀6月活动汇总

  之后呢,就是等到差不多月底的时候,估计也就是6月28日左右的时间,王者荣耀会有一个大版本的更新活动。

  想必大家应该也有了解到,王者荣耀在6月份的时候会上线新的版本稷下星之队了,在新版本上线之后呢,肯定就是会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啦!

 

  关于这个活动奖励呢,差不多几乎就都是每个星期二的时候才会有,一般就除非是遇到了一些大版本的更新推迟,基本上就都是什么收集道具兑换奖励之类的活动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