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创造营联动皮肤是真的吗

王者荣耀创造营联动皮肤是真的吗

时间:2019-06-13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近期爆料出了官方和创造营联动出皮肤,而赵云就在其中,那么王者荣耀创造营联动皮肤是真的吗?赵云要出创造营联动皮肤么?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创造营联动皮肤是真的吗

王者荣耀创造营联动皮肤是真的吗?

官方的确有和创造营合作过,之前提到了——6月8日晚,无限王者团将现身创造营2019总决赛,献出成团首演!如果真的要出联动皮肤,也不是不可能,不过当时这个活动没有提到要出新皮肤,且6月8日已经是决赛了,现在才出联动皮肤有点太晚了,不是很看好。

另外还有一点,体验服确定要出新皮肤的几个英雄中,除了赵云还有马超、黄忠、张飞、关羽等,这五个刚好就是五虎将,所以比起创造营皮肤,官方出个五虎将皮肤概率还更大,看好五虎将皮肤,主要还是因为马超,马超作为连正式服都没上的英雄,官方却准备好了两款皮肤,一个自然是伴生皮,另外一个考虑到人气肯定是五虎将几率最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