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S16上分最稳英雄排名

王者荣耀S16上分最稳英雄排名

时间:2019-06-27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S16赛季正式开启了,新版本随之上线,所以有些英雄很适合版本,容易上分一点,那么王者荣耀S16什么英雄好上分?

  1、东方曜

  曜是S16新上线的英雄,对于这一英雄的强势程度那就不必说了,新上线的英雄一直以来都是很强势的,而且曜的定位是战士,所以曜具有很强的作战能力。

  由于曜是稷下星之队的队长,所以在稷下这一版本当中的具有很好的发展空间,是目前热度最高、最有能力的上分新英雄。

  2、武则天

  武则天的定位是法师,由于武则天的技能cd相对于其他的英雄来说比较短,所以在后期的时候,武则天将能够为队伍提供持续的输出以及控制,同时还可以为队伍提供视野,使队友的生存空间更加的安全。

  武则天不仅具有强大的输出能力,而且自保的能力也不弱,因此这一英雄相对来说是比较适合作为上分英雄的。

  3、刘邦

  刘邦这一英雄在近期的体验服更新当中进行了大幅度的增强,而且在这次版本更新之后,刘邦大招的免伤提高了20%,使刘邦的保护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将刘邦作为全图的支援,具有很强的减伤能力,同时具有很强的保护后排能力的坦辅英雄,而且还可以牵制敌人的火力,为队友提高安全的生存空间。

  4、牛魔

  牛魔目前是胜率榜最高的英雄,作为一名强势出色的辅助英雄,牛魔不仅具有超强的控制能力,而且还具有保护后排的能力,同时还可以阻止敌人击杀我方输出的刺客。

  由于大招具有大范围的控制效果,因此牛魔可以为队友提供安全的输出环境,同时,牛魔还具有分割战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