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跑跑卡丁车手游电磁蓄电器获得方法

跑跑卡丁车手游电磁蓄电器获得方法

时间:2019-07-01 来源:互联网

  跑跑卡丁车手游太空兔救援计划活动中可以获得可爱的太空兔,但是需要完成这个任务需要获得电磁蓄电器,那么这个道具在呢?

  跑跑卡丁车手游电磁蓄电器在哪

  繁荣山丘太空能源科技的杰作,积蓄了足以驱动飞行器的惊人能量,也存在一定的危险性。这里给大家说一下“电磁蓄电器”的位置,它在赛道末端“捷径”尽头的石头上,所以需要玩家必须进去“捷径”赛道才能拿到。

跑跑卡丁车手游电磁蓄电器获得方法

  跑跑卡丁车手游电磁蓄电器获得方法

  “电磁蓄电器”与获得“太空兔”的方式一样,靠近电磁蓄电器即可,拿到“电磁蓄电器”后只需要将它交给“太空兔”就算完成了太空兔救援计划。

  完成任务的小伙伴们,不要忘记返回“任务中心”领取奖励哦。

  奖励将发放到宝宝们的“仓库”—“宠物”一栏中,快快参加任务领取你的可爱太空兔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