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第二银河记录者神庙任务攻略

第二银河记录者神庙任务攻略

时间:2019-07-08 来源:互联网

  记录者神庙是第二银河中的故事任务,那这个任务需要玩家干什么,要怎么做呢?

  这个任务呢还是比较简单的,当玩家接取了任务之后会有一个任务的提示,提示会有110001或者111001这样的,这个意思就是一共有6个信号塔,1就是要把信号塔点亮,0就是把信号塔熄灭,但是要注意我们一定要按照顺序来,否则是不算完成任务的。

第二银河记录者神庙任务攻略

  我们接取到任务之后就会前往一个地方,然后我们根据提示点亮或是熄灭信号塔就可以了,一共有6个,大家别弄错了,还有就是要细心,别看岔了,否则是完不成任务的。

  这个任务的关键就是就看准提示,记住1是点亮0是熄灭就可以了,还是非常简单的,完成后再领取相应的奖励即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