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稷下的神秘档案活动玩法介绍

王者荣耀稷下的神秘档案活动玩法介绍

时间:2019-07-16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本周的限时活动就是稷下的神秘档案,很多小伙伴们都在问活动的地址以及玩法,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稷下的神秘档案活动玩法介绍吧!

王者荣耀稷下的神秘档案活动玩法介绍

王者荣耀稷下的神秘档案活动在哪

这种通常是在游戏内——活动面板——限时活动参加的,但通常只要登陆游戏就会跳出活动提示,直接从提示应该也能点进去。

还没有开始,官方也没有公布活动开启时间,但这种之前出现过很多次了,最常见的是周五开启,周日或者下周一结束,一般来说本周更新公告有提到的活动,就算没开始也不会拖到下周才出,因此预计最晚7月19日。

另外活动不是零点开的,通常是中午12点左右或者下午才开,然后前面的区(比如1-10区先开),隔几个小时才全服开,24点之前必全服。

解锁拼图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解锁拼图,奖励包括SNK永久英雄、夏日荣耀播报等,这个很可能像之前一样有十几张图解锁,每解锁一定数量就能领奖励。高渐离玩趣恶龙完成解锁拼图的任务,可以获得高渐离皮肤30日体验卡+现金红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