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AI托管有什么用

王者荣耀AI托管有什么用

时间:2019-07-31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新推出了一种玩法,它可以自动更好的帮助挂机或者掉线的队友继续游戏,具体要怎么使用呢?

  AI托管是什么

  AI,即人工智能,可以代替玩家运行部分指令。而在王者荣耀里,AI托管则能帮助“离线挂机”玩家更好的游戏,降低队友的“游戏难度”,即:

  1、目前队友离线,仅有两种方法,即玩家选择队友英雄跟随或返回泉水。其中,“跟随”模式一者分担自身经济、二者过于“呆萌”,特别是脆皮队友,往往就是对面的取款机;而返回泉水则代表本方将四打五,没有特殊情况败局已定。

  2、AI托管则能较好的解决上述问题,即离线挂机得英雄将可以和人机模式中的英雄一般主动守家、攻击,降低团队的不适感和失败率。

  王者荣耀AI托管有什么用

  AI托管什么用

  实际上,AI托管能否起到作用,关键在于其智能程度,否则依旧是敌方的突破口。

  1、若该“人机”智能仅为人机模式中的简单或普通,那么即使再菜的玩家也能将之吊打;

 

  2、若该“人机”智能等同人机对战模式中的王者15关或以上,那么对面则会被吊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