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AI托管厉害吗

王者荣耀AI托管厉害吗

时间:2019-07-31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最近上线AI托管,对于这个新模式,玩家们都比较关心这个AI托管的水平怎么样,厉不厉害呢?

  当队友出现挂机的时候会出现,通常队友超过3分钟没有操作,就会出现挂机状态,当有队友挂机时,会有一位队友 获得控制权,此时会有三种选项,跟随我、回基地、AI托管!

  AI托管就相当于人机模式,英雄由系统自动控制的!

  当然系统也特别提到,AI在设计上是不能够主导比赛,获得非常好的个人战绩和表现的。对战胜负的决定权始终还是在召唤师们的手中。不要挂机,与队友一同获取对局的胜利,这才是团队的荣耀!

  也就是AI托管不会出现carry能力,不然双方都选择挂机,对局环境就会变得相当的恶劣,显然不是官方想看到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