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令人平静的唯美手机游戏盘点推荐

令人平静的唯美手机游戏盘点推荐

时间:2019-09-03 来源:互联网

令人平静的唯美手机游戏推荐,本身游戏性可能不是很强,画面唯美BGM舒缓的游戏,可以认真欣赏游戏的美感而不是忙于解谜过关。

1. 高尔夫俱乐部:荒原/Golf Club: Wasteland

地球已经毁灭,富豪们搬去火星生活,而地球成为了富豪们的高尔夫球场。

令人平静的唯美手机游戏盘点推荐

2.回忆之旅

回顾老人的一生,冒险、旅行、家庭等等,画面好看到随便截个屏就是壁纸。

3.绘真·妙笔千山

将平面的画卷3D化,节奏也很缓慢,玩的过程中有种走进了水墨画的感觉

令人平静的唯美手机游戏盘点推荐

4.悠梦/YuME

跟随梦里的一只蝴蝶,重拾童年的回忆,欣赏山水美景,非常有意境。

5.远方/Loner

游戏很简单,就是控制飞机躲避障碍,可以在高重复性的操作中找到平静。有人评论说开发商可能是一家被游戏业务耽误的音乐公司

令人平静的唯美手机游戏盘点推荐

6.阿尔托的冒险/ Alto's Adventure

画面简洁的滑雪游戏,画风简洁看起来非常舒适,虽然是动作游戏但是意外地舒缓精神,尤其推荐禅模式。还有第二部阿尔托的奥德赛

7.电子盆栽/Viridi

非常传统的放置类游戏,多肉都是在现实中有真实品种的,非常适合喜欢多肉但从来养不活的人。(有可能会发现电子版的你也养不活)

令人平静的唯美手机游戏盘点推荐

8.隐藏森林

找东西的游戏,需要在不同的地图中找齐指定物品进入下一关。地图有色彩差异,bgm里各种动物的叫声听着也很舒服,连图标都非常精致。缺点是伤眼

9.音乐人生/A life in music

音乐主题的故事,走剧情为主,配乐非常好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