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量子特攻闪耀至宝宝箱怎么获得

量子特攻闪耀至宝宝箱怎么获得

时间:2019-09-12 来源:互联网

量子特攻新赛季赛季手册中也有着全新的赛季宝箱,想知道这个闪耀至宝宝箱怎么获取的小伙伴下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看吧。  

量子特攻闪耀至宝宝箱怎么获得

量子特攻闪耀至宝宝箱怎么获得  

赛季宝箱可以通过150赛季勋章进行抽取,而赛季勋章可以通过赛季挑战和赛季等级奖励获得。  

抽取闪耀至宝有机会获得顶级载具、顶级翅膀背饰、顶级滑板等众多珍稀奖励。所以各位超能特工准备好行动起来了吗?  

通行证奖励升级  

在新赛季中,赛季通行证奖励也大大大大大地升级了!  

不仅可以拥有专属的主题套装、主题武器、头像及头像框、背饰等,升级速度也会加快!此外还会返还共计450的信用点,等于通行证的购买价格~  

购买通行证并达到100级后,每提升1级就会发放150赛季勋章或赛季宝箱作为超能特工努力的回馈,你可以用它们去兑换心仪的外观或抽取闪耀至宝的珍稀奖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