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高校挑战赛报名方法

王者荣耀高校挑战赛报名方法

时间:2019-12-03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中的高校挑战赛微赛事专场已经开始了,相信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参与其中了吧!可能还有好多小伙伴们不知道这个高校挑战赛要怎么报名呢?怎么参加呢?

  首先是报名时间,从11月30日开始,比赛微赛事专场就会在晚上的8点到11点进行比赛,报名手续记得请在每天的19:59分之前完成哦!迟到了的话,报名就不能参加比赛啦!活动时间是从2019年11月29日00:00:00 ~ 12月8日 23:59:59;大家要报名的话,就直接进入游戏大厅-微赛事-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报名参赛并没有设置任何的门槛,即便你是青铜玩家也是可以报名参与的,但是到具体的高校联赛场次可能会设置挑战门槛,比如达到钻石以上才能进入到对应的场次!

王者荣耀高校挑战赛报名方法

  高校挑战赛报名方法

  大家参加比赛之后还有奖励的哦!首先是参与奖,玩家们只要报名参加并且完成一局比赛,就可以领取去奖励了,有机会获得钻石*10或铭文碎片*30,更有机会获得红包好礼。活动结束后,各个榜单的前10位召唤师可于领奖时间内于活动页面获得丰富奖励。要注意的是,在玩家出现相同数据情况下,以活动页面绑定角色的时间先后为排名先后依据,请各位玩家尽早与活动页面登录绑定角色,排行榜将会惨统计大家的个人表现,包括胜场、击败数、助攻数等方面的数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