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貂蝉fmvp皮肤叫什么

王者荣耀貂蝉fmvp皮肤叫什么

时间:2019-12-26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官方已经预告了貂蝉fmvp冠军皮肤马上就要正式上线和大家见面了,想必大家也都是已经等了好久吧!这是上一届的世界冠军杯总决赛fmvp选手猫神选中的貂蝉,现在已经做成了fmvp皮肤了

王者荣耀貂蝉fmvp皮肤叫什么

  目前呢,关于这款貂蝉fmvp皮肤的名字暂时还没有出来哦!我们还是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下官宣。不过呢,最近好像出了一个猜貂蝉皮肤名字的活动,并且给出了两个提示,首先第一点就是皮肤名字是4个字,其实这个系列的皮肤名都是四个字,花木兰是冠军飞将、干将莫邪是久胜战神。接下来第二点,由下面随机4个字组成:猫/神/奥利给/正正/影/难/苦/涩/沙/舞/蹦/迪/幻/绝/超/连/disco/野/五/冲/火/萌/喝/飘/水/世,目前就这两个提示,不过小编是猜不出来名字的。

  貂蝉fmvp冠军皮肤名字是什么

  好像到目前为止就只有这两点提示了,这估计就很难猜了吧!先看貂蝉fmvp皮肤红包使用期限,这个红包12月24日更新后就可以领取,截止到1月8日24点过期,因为只有买貂蝉fmvp皮肤才可以用这个红包,这代表1月8日之前皮肤绝对上线了,本周没有公布貂蝉皮肤模型、特效肯定不可能出来,那么最快只能下周、最晚1月初,1月4日是冬季冠军杯总决赛,总决赛之前出来的机会比较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