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才不是童话新手最强卡组推荐

才不是童话新手最强卡组推荐

时间:2020-01-06 来源:52PK

 才不是童话中我们是需要卡组搭配的,如果不好好搭配的话我们的作战能力就会变得非常的弱,那么新手玩家最强的卡组是什么呢,新手玩家卡组应该怎么搭配呢,一起去看看吧。

才不是童话新手最强卡组推荐

卡组推荐:彼得潘、黑女巫、睡美人、灯神、魔镜、深渊白雪公主

彼得潘:这张卡的强度很大,伤害很高,如果可以最好是升到60级,这样战斗力会有很大的加成。

黑女巫:2技能可以群体治疗,可以保证我们的续航能力,建议升级60级。

睡美人:开局可以破盾,第一回合结束后可以给群体治疗,建议升级40级。

灯神:1技能普攻,2技能控制,不仅可以造成伤害还有控制,建议40级。

魔镜:开局可以破盾,并且降低对面攻击,3技能可以回能量,建议40级。

深渊白雪公主:3技能稳定2回合控制,建议40级。

豌豆公主木系,公主据说可以做到永动机,可惜我没有还是蛮想要的。建议40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