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腾讯文档小程序

若暂无二维码,请复制搜索词到微信搜索

分类:实用工具

发布时间:2018-04-20

若暂无二维码请复制搜索词在微信搜索

内容介绍

  腾讯文档小程序使用方法:

  方法1、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页面右上方腾讯文档小程序码即可进入腾讯文档小程序;

  方法2、手机网页直接点击二维码图-识别图中腾讯文档小程序码直接使用。

  方法3、在微信底部-发现-小程序中搜索腾讯文档小程序名称即可进入腾讯文档小程序进行使用。

腾讯文档小程序

  腾讯文档小程序高效便捷的在线编辑工具不仅支持多人在线协作、同时编辑word和excel文档、文档实时保存;

  腾讯文档小程序更可针对微信/QQ好友设置文档编辑、访问权限、支持多种word和excel文档模板。

  腾讯文档小程序介绍:

  腾讯文档小程序是腾讯出品的一款可多人协作的在线文档软件。腾讯文档小程序致力为用户提供会议纪要、日报、项目管理信息表等各类Word/Excel模板,腾讯文档小程序支持多类型设备,随时随地满足办公需求,轻松提升工作效率。使用腾讯文档小程序还可自主设置查看及编辑权限,腾讯文档小程序更有腾讯文件传输与存储技术保障,为你的文档安全上双保险!

腾讯文档小程序

  腾讯文档小程序亮点:腾讯文档——随时可编辑的文档

  在线编辑——在线编辑文档

  多人协作——多人同时编辑

  安全可控——访问权限设置

  腾讯文档小程序优势:

  - 文档在线编辑,云端实时保存,方便快捷;

  - 多人协作,最多可支持100人同时在线编辑,团队办公更高效;

  - 支持QQ/TIM/微信登录,权限设置互通无障碍,文档可展示水印,安全无死角。

  腾讯文档小程序功能:

  ——在线编辑——

  * 快捷编辑:支持云端直接编辑,移动办公更轻松;

  * 实时保存:编辑文档时系统自动保存,不受网络信号影响;

  * 多种模板:支持会议纪要、日报、项目管理信息表等各类Word/Excel模板。

  ——快捷登录——

  * QQ/TIM/微信登录:支持QQ/TIM/微信直接登录,无需单独注册;

  * 文档信息同步: QQ/TIM内的在线文档信息,自动实时同步至腾讯文档小程序。

  ——多人协作——

  * 多人编辑:支持多人同时在线编辑,可查看编辑记录;

  * 多端同步:多类型设备皆可顺畅访问,随时随地轻松使用;

  * 文档分享:分享链接给QQ/TIM/微信好友、微博及朋友圈,方便快捷。

  ——数据安全——

  * 权限控制:可自主设置查看及编辑权限,文档安全尽在掌控;

  * 技术保障:云端存储加密技术为文档安全保驾护航;

  * 版权保护:文档支持展示水印,版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