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保卫萝卜迅玩版小程序

若暂无二维码,请复制搜索词到微信搜索

分类:战略塔防

发布时间:2018-03-27

若暂无二维码请复制搜索词在微信搜索

内容介绍

保卫萝卜讯玩版是微信小游戏中的一款塔防类小游戏,保卫萝卜讯玩版主要以极地冒险为主,画面精致,萝卜呆萌可爱,保卫萝卜讯玩版首次上线共有3个主题,50个关卡,紫水晶任务奖杯,丰厚的宝石奖励,更多刺激,闯关关卡为地图的形式,更加简洁明了。

保卫萝卜讯玩版怎么玩?

保卫萝卜迅玩版

进入保卫萝卜2游戏地图,从第一关游戏开始玩。

游戏开始了,会出现一波一波的怪物,你的任务就是合理放置炮塔,消灭小怪物,防止你的萝卜被吃掉。每个关卡还有额外任务,如果你在保护了萝卜的同时也完成了额外任务,那么可以获得宝石奖励

怎么保卫萝卜呢,就是在地图的空白处点击就能够放置炮塔,同时在战斗过程中及时对炮塔进行升级,将小怪物们全部杀死。

升级后炮塔威力也会升级,炮塔需要用金币购买,消灭怪物可以获得金币,还有消除周围的障碍物也可以获得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