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愤怒的小鸟》PC单机版下载

《愤怒的小鸟》PC单机版下载

游戏大小:3.78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11-01-06

运营厂商:Rovio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愤怒的小鸟》为一款风靡全球的益智休闲类小游戏,讲述一群鸟儿为了护蛋,展开了与绿色猪之间的斗争。随着愤怒的小鸟在Iphone的iOS和android 安卓平台的疯狂传播,小鸟们也来到了PC版平台。《愤怒的小鸟》PC单机版通过鼠标控制弹弓,完成射击。

 

安装说明:

1、下载游戏

2、安装游戏

 

游戏简介:

    《愤怒的小鸟》的故事相当有趣,为了报复偷走鸟蛋的肥猪们,鸟儿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仿佛炮弹一样去攻击肥猪们的堡垒。游戏是十分卡通的2D画面,看着愤怒的红色小鸟,奋不顾身的往绿色的肥猪的堡垒砸去,那种奇妙的感觉还真是令人感到很欢乐。而游戏的配乐同样充满了欢乐的感觉,轻松的节奏,欢快的风格。不过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却没有这样的音乐,有点可惜。但是将鸟儿们弹射出去时,鸟儿的叫声倒是给人很好笑的感觉。

    《愤怒的小鸟》玩法很简单,将弹弓上的小鸟弹出去,砸到绿色的肥猪,将肥猪全部砸到就能过关。鸟儿的弹出角度和力度由你的手指来控制,要注意考虑好力度和角度的综合计算,这样才能更准确的砸到肥猪。而被弹出的鸟儿会留下弹射轨迹,可供参考角度和力度的调整。另外每个关卡的分数越多,评价将会越高,来试试自己的计算水平吧~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