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wifi共享大师win10版v2.4.2.2免费下载

wifi共享大师win10版v2.4.2.2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9.5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4-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wifi共享大师win10版免费下载

  版本:v2.4.2.2

  wifi共享大师win10版是一款wifi网络共享软件,安装后可以在win10系统的电脑上创建免费的无线网络,让更多的设备连接上网,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wifi共享大师win10版

  常见问题

  手机连上wifi没有网速解决办法:

  手机连上wifi没有网速解决一: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在更改适配器设置中找到无线网络连接,禁用掉无线网络连接,然后在重新启用无线连接,然后重新打开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热点。如果还是不行,请用第二种方法。

  手机连上wifi没有网速解决二:打开电脑的设备管理器,在网络适配器中将无线网卡驱动卸载掉,然后重新安装无线网卡驱动(现在官网的最新版本可以帮助用户更新无线网卡驱动),无线网卡驱动安装好之后再打开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热点。

wifi共享大师win10版

  更新日志

  1.对部分校园端的优化。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