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万彩脑图大师绿色版v3.8

万彩脑图大师绿色版v3.8

游戏大小:26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8-04-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万彩脑图大师是一款可自由缩放的免费3D思维导图制作软件。不同于风格过于简洁、看起来纯粹用于画图的XMind、MindMaster,万彩脑图大师的展示方式很独特,它以3D镜头缩放、移动的形式来展现思维导图,鼠标滚轮一滑,画面随意缩放移动,想看哪就看哪,非常便于查看和演示。  

万彩脑图大师绿色版v3.8

万彩脑图大师功能齐全,风格多样,可随意添加多媒体元素,轻松做出炫酷、有创意的动态思维导图,除了可自用,还可用于工作演示或课堂授课。  

万彩脑图大师特色功能:  

(1)大量内置的集成模板,新手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轻松创建专业的思维导图  

(2)导图节点支持插入视频的链接及播放,展示更多多媒体内容  

(3)导图节点支持动画图符,是您的思维导图更丰富、生动  

(4)导图节点支持插入多张图片幻灯片,丰富图片演示构思  

(5)展示以3D无限缩放镜头形式,可以脑图套脑图,任意缩放旋转,加大听众的吸引力  

(6)直接输出EXE交互及视频格式,还可以输出到云作品,在线查看,可分享到微信。  

 

这里给大家带来了2000个特别版激活码,它比免费版高一个等级,主要是可以去水印、可以去水印、可以去水印  

注意:每次万彩的激活码都会有部分同学注册失败,如果失败了就重新注册一个账户再试一次。  

超级激活码:OTMW-M2VJ-NDUY-OTUX-NZRH  

代理ID:AF00000002  

激活码有效期:共2000个,送完即止,有效期:2年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