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超级课程表网页版

超级课程表网页版

游戏大小:3KB游戏语言: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04-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安全认证:

 "超级课程表-表表"是一款由几个90后以课程表为基础而展开的校园实用工具,面向高校大学生。软件内置许多实用功能,查看课表、记录课堂笔记、成绩查询等问题统统解决;还有配置了不少服务型功能,社团活动、二手交易、失物招领等应有尽有。堪称大学党必备神器。

 

超级课程表网页版怎么进入_电脑版在哪下载怎么进入

超级课程表创建课程表方法:

首先手机上要下载一款超级课程表的软件,然后进行启动打开,刚开始进入的时候,需要进行登录,如果自己是第一次见到这款软件,那就需要进行注册一个账号,或者使用下方推荐的其他账号进行登录,在此建议注册一个账号。

超级课程表网页版怎么进入_电脑版在哪下载怎么进入

超级课程表网页版怎么进入_电脑版在哪下载怎么进入

这个时候点击最左侧的“工具箱”按钮,然后在界面上点击“查看课表”选项,或者直接点击“前往设置课程表”选项,也可以进入到制作课程表的界面。

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学期”,然后在弹出的选择学期界面中,选择自己所处的学期,设置完成之后,点击“确定”即可跳转到编辑课程表界面。

这个时候就可以在课程表界面上进行手动编辑课程表了。点击格子,然后往下拖动方块,可以选中课程节数,然后输入自己的课程名称,如果出现错误编写,也可以在完成手动编辑之后,进行进一步的编辑修改,修改完成之后,点击保存。

编辑修改完毕之后,返回到课程表界面中,继续添加自己的其他课程名称,可以进行相应的标注,更好的识别课程表。填写完成之后,这也就算是将自己所制作的课程表完美收工了。自己制作的课程表也会变成一个快捷方式显示在手机的显示界面中,方便查看。

目前超级课程没有电脑版哦,用户可下载手机APP使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