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驱动人生v7.2.4.8官方版

驱动人生v7.2.4.8官方版

游戏大小:15.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9-10-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驱动人生v7.1.4.8官方版下载

 

  驱动人生率先推出网络打印机的功能,可谓是很多管理人员的福音。网络打印机可使局域网内的任何一台电脑都可以连接打印机实现打印。而不需要通过一台电脑连接打印机,其他电脑共享来实现。这就使得工作中的打印变的简单、高效。

驱动人生v7.1.4.8官方版下载

  功能介绍

  全面提速

  借助对软件框架和基础架构的改造,深度优化基本功能,不断提高程序

  的性能和稳定性,从而让操作流程更加流畅。

  全新界面

  焕然一新的软件界面布局,突出驱动核心功能,操作更趋简易、流畅、

  不卡顿,结合驱动实时保护,让你对驱动状态了如指掌。全新外设

  移动设备全面升级为外设驱动,更强大的即插即用设备支持能力,帮你

  管理手机、打印机等万款外设,分类清晰,操作方便。

  全网下载

  借助先进的异步化存储技术,新版驱动人生下载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大幅度

  提升传输效率,大大增强了各种网络环境下的下载性能。

驱动人生v7.1.4.8官方版下载

  最新动态

  深圳市驱动人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驱动人生”)7日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公司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851.65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406.61万股。据了解,驱动人生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002736,股吧)。

  资料显示,驱动人生的主营业务为工具软件的开发和运营,并通过提供网址导流等信息服务、技术服务、企业网管服务及海外软件销售实现营业收入。2016年1月29日,驱动人生正式挂牌上市,采用协议转让的方式。2017年3月,公司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从股权结构来看,驱动人生实际控制人曹桂虎直接控制公司51.10%的股份,并通过羽睿投资控制公司4.90%的股份,合计控股56%,为公司控股股东。

 

  更新日志

  1、优化了驱动安装逻辑,提高安装成功率

  2、修复了历史遗留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