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奔跑吧鹿晗张韶涵合唱快乐崇拜mp3下载

奔跑吧鹿晗张韶涵合唱快乐崇拜mp3下载

游戏大小:1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4-1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今天跑男团们在太原进行新一期的录制,被鹿晗和张韶涵的快乐崇拜搞蒙了,这期的嘉宾请来了刚刚参加完歌手决赛的张韶涵、韩雪以及宋小宝等人。

 

奔跑吧鹿晗张韶涵合唱快乐崇拜是哪一期_鹿晗张韶涵快乐崇拜mp3下载

这期跑男是在太原录节目,同时也请来了三位嘉宾,张韶涵是其中之一, 张韶涵在歌手上还担任串讲人,可以看得出张韶涵临场反应的可爱,也是很有综艺感的。在跑男团中,张韶涵的表现也是很抢眼啊!

除了张韶涵,同样在歌手总决赛出席的帮唱嘉宾韩雪也被邀请到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韩雪穿着学士服,很是吸睛,像一个二十出头的大学生, 仙气十足啊!

除此之外,宋小宝也在被邀请之列,同样是穿着学士服,宋小宝咋就这么“不堪入目”呢?话说人家拿的是水果,你篮子里是装垃圾的吗?

张韶涵在歌手上还当任串讲人,可以看得出张韶涵临场反应的可爱,也是很有综艺感的。在跑男团中,张韶涵一出场就很开心的和大家打招呼、问好。

最近,张韶涵接连参加节目、事业回春。在转场时,张韶涵也是心情很好的和人聊天。

张韶涵认真的做完任务,手里一直拿着一串食物,站在王祖蓝身边,无奈王祖蓝成为了人肉身高墙,和张韶涵一样高。

之后,张韶涵脱下学士服之后,穿着一身工装连体衣很帅气拉风。这一环节张韶涵和郑恺有商有量的,一起做任务。

在其中一个唱歌的环节,张韶涵也是成为了团宠,一首接一首的唱着自己的经典曲目。张韶涵的名牌上写的是“郑少奶奶”,应该是和郑恺分在了一组。在和郑恺合唱《快乐崇拜》时,音乐一响起就引起了全场的大合唱,鹿晗也是跟着一起唱了男生rap的部分。

之后,张韶涵又跟邓超唱了自己的《隐形的翅膀》,邓超还拉着张韶涵的手,一起走上前去互动。张韶涵情歌联唱,声音很有识别度,被打趣道:张韶涵不是来参加节目的,俨然是来参加演唱会的。

另外,上一次在节目中以一首《小星星》证明自己歌唱功底的angelababy,则是和鹿晗唱了一首周杰伦的歌曲。

angelababy在另外一个环节,还被套上了枷锁,手里拿着几个唐人娃娃,在穿着古装的官衙的押送下,当街游行,很好奇这是什么环节。

在大家转场时,最先出来的是邓超,有围观的粉丝过来要合照,邓超不仅答应了,还表示等会把他们其他人都叫出来,也是获得了最亲民的称号。看了这么多路透,还是很期待这一期的节目呢!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