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OST下载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OST下载

游戏大小: 411.3M游戏语言: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4-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由原本“只是认识的姐弟关系”的男女陷入爱情后发生真正恋爱的故事。日前该剧OST正式上线。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something in the rain完整版下载_OST合集免费分享下载

歌曲《Something In The Rain》由美国具有代表性的唱作人,同时又在韩国颇受欢迎的山形瑞秋(RachaelYamagata)亲自作词并演唱。山形瑞秋是从自然日常当中获得灵感,并创作出这首歌。

她独特且动人心弦的魅力嗓音,为剧中主演丁海寅、孙艺珍之间的浪漫,增添了感性的色彩。不少酷狗网友听完后,赞不绝口,甚至期待起之后的歌曲。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something in the rain完整版下载_OST合集免费分享下载

听这首OST会想起两个人还没有表白,一起出去约会的场景,

俊熙想搂真儿但是犹豫不决,真儿喜欢俊熙但是不敢爱

一场雨一把雨伞让两个人靠的更近,感受着互相朦胧的爱

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样:

“我从来没有这样直接过,被你的爱发现”

“我们命中注定,你已经触及我的灵魂”.......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