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老公老公mua抖音表情包

老公老公mua抖音表情包

游戏大小:112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4-1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老公老公mua抖音表情包,是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找老公老公mua左边一个mua是什么歌,老公老公Mua图片,喜欢的可以来使用!

虽然这是录屏发的跟老公聊天的记录,但是用的背景音乐就是这个老公老公嗯嘛,点击下面放音乐的这个按钮,就可以看到是谁创建的歌曲,当然这是在推荐中直接滑到的,这个看缘分,你要搜索的话,直接输入“老公天下第一”,搜索音乐就可以了,或者搜索“阿音”这个用户就可以!

这首歌的原音是李哈哈的《老公天下第一》,还有男生版本,只要把老公改成老婆就可以了。简直甜到炸——

老公老公mua抖音表情包下载_蘑菇头老公老公mua表情包下载

老公天下第一 - 李哈哈

词:李哈哈

曲:李哈哈

老公老公 mua 左边一个 mua

右边一个 mua 嘴巴一个 mua

老公老公抱抱 我要公主抱抱

飞起来的抱抱 转圈圈的抱抱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