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对抗地图 > 1.24火影乱斗之忍界大战V4.1

1.24火影乱斗之忍界大战V4.1

游戏大小:3.56MB游戏语言:

游戏类型:对抗地图更新日期:2011-04-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地图简介:

  4.1更新内容:

  1.        宇智波佐助分为复仇者与黑暗复仇者,各自拥有不同的能力。

  2.        在比赛模式和乱斗模式下,只能通过随机才有机会选择佐助。

  3.        更换载入图和预览图,此版本是我个人对佐助堕落惋惜所做的特别版。

  4.        比赛模式和乱斗模式下,新增全体随机的游戏状态选择。

  5.        连续挑战模式下,新增正常模式和激情模式的选择。

  6.        激情模式为电脑AI再生时间由30秒减少为5秒,大大增加游戏紧凑感。

  7.        连续对抗模式下,新增单人游戏和两人对抗。

  8.        地形略微缩小,更换地表纹理,使地图更明亮。

  9.        修改电脑AI遇到分身攻击会疯狂使用技能的问题。

  10.        起爆符CD缩短为15秒。

  11.        修改更换英雄每240秒完成一次冷却。(提示:敌人老家还能换)

  12.        增加属性书的库存数量,略微调整价格。

  13.        修复雷影不显示名字的问题。

  14.        修改雷影和八尾的技能雷神铠甲能够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

  15.        修改雷影技能肉体强化的效果。

  16.        修改雷影技能雷虐水平视觉效果和伤害为(体术+忍术)*10点。

  17.        修改雷影技能雷我爆弹对范围600码以内敌人都造成伤害,冷却时间为60秒。

  18.        修改雷影技能义雷沉怒雷斧伤害减半。

  19.        修复大瀑布伤害不协调的问题。

  20.        修复飞段有概率体术变0的问题。(飞段不再寂寞)

  21.        加强宇智波斑的技能轮回眼的伤害。(伤害加倍了)

  22.        缩小宇智波斑月之眼的释放距离和攻击范围。

  23.        宇智波斑的技能时空瞬移增加一定的距离限制。

  24.        天道弥彦和飞段的技能F,修改释放时为非无敌状态。(同时使用时技术)

  25.        下调干柿鬼鲛个别技能的耗魔量。(略微下调促成连招)

  26.        取消赤砂之蝎百机傀儡的晕眩效果。(蝎子只是水火就可以造成巨大伤害)

  27.        优化赤砂之蝎技能卷轴火的效果。

  28.        优化凯技能朝凤凰的效果。

  29.        优化手鞠技能镰鼬和斩斩舞效果。

  30.        优化夕日红技能雨樱花的效果。

  31.        优化小南技能天使之弓的效果。

  32.        优化月光疾风技能三日月斩的效果。

  33.        优化团藏技能真空连波的效果。

  34.        简化二代技能大海契约的效果。

  35.        简化二代技能蛟龙翱翔的视觉效果。

  36.        三代和天天技能手里剑影分身之术伤害减半。

  37.        修改三代的技能火龙炎弹效果。

  38.        优化山椒鱼半藏技能焦炎炼狱的效果。

  39.        更换山椒鱼半藏通灵兽的技能为毒雾。

  40.        山椒鱼半藏删除技能水天包袭。(我始终觉得这个技能有点卡)

  41.        山椒鱼半藏新增技能切腹。(割破体内毒囊对敌我造成伤害)

  42.        白删除技能冰冻之箭。

  43.        白的技能爆碎冰晶和暴风雪合为一个技能。

  44.        修改宇智波鼬的须佐能乎效果。(骷髅须佐的时代又回来了)

  45.        降低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血迹界限技能的反噬伤害。

  46.        优化技能天照灭的视觉效果。

  47.        佐助使用天之咒印、君麻吕使用地之咒印、水月使用水怪融合时,忍术值增加200点。

  48.        修改水月的技能地泉晕眩时间为5秒,CD为45秒,影响范围为600码。

  49.        优化我爱罗技能砂瀑大葬。(总算不太卡了)

  50.        修复水月技能水击、小樱技能地裂、红莲技能御神渡之术有概率造成双倍伤害。

  51.        优化红莲技能御龙之术的效果。

  52.        优化月光疾风技能疾风剑刃的伤害效果。

  53.        删除通灵兽的光环显示,但是效果仍在。(个人觉得光环多了碍眼)

  54.        加强自来也的技能蛤蟆口束缚之术的伤害。

  55.        优化自来也的技能蛤蟆瓢牢的视觉效果。

  56.        优化砂比奇拉维技能八尾炮的视觉效果。

  57.        鸣人的技能仙法螺旋手里剑和风遁螺旋手里剑增加减速效果,消弱伤害。

  58.        鸣人删除技能仙法分身。

  59.        鸣人新增技能仙法聚气。

  60.        鸣人技能金色闪光伤害增加到忍术*60点。

  61.        重吾删除技能影叶舞。

  62.        重吾新增技能爆炎碎击。

  63.        优化重吾技能冲锋的效果。

  64.        取消天天的技能天刃乱万的晕眩效果,略微增加伤害。

  65.        取消小南的技能纸片散击的晕眩效果,略微增加伤害。

  66.        取消夕日红的技能樱花飘舞和樱花幻境的晕眩效果,略微增加伤害。

  67.        修改初代和大和的技能四柱牢之术只能够吸收敌人身上的魔法效果。

  68.        加入反作弊系统,用挂看全图或分身的会自动掉线。(让你们再开挂)

  69.        其他细节修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