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截图软件 > WinSnap绿色中文版

WinSnap绿色中文版

游戏大小:5.4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截图软件更新日期:2019-10-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一款完全免费的屏幕捕获软件,能够让您得心应手地捕获到需要的屏幕截图。捕捉图像方式灵活,主要可以捕捉整个屏幕、活动窗口、选定区域等,图像输出方式多样,主要包括文件、剪贴板、和邮件。

  软件具有设置捕捉前延时、自定义捕捉热键、图像文件自动按时间或模板命名、捕捉成功声音提示、预览捕捉图片、图像打印、图像水印、图像反色、图像翻转、图像旋转等功能。捕捉到的图像能够以保存图像文件、复制到剪贴板等多种方式输出!

  WinSnap 可以很容易地针对非矩形窗口和透明窗口画面和增加真正的平滑阴影效果

  捕捉Windows 7的用户界面的半透明的圆角窗口时WinSnap可以得出一个下拉阴影效果

  WinSnap 允许您同时选择和捕捉多个对象按住CTRL键 或SHIFT键选择多个窗口或对象

WinSnap绿色中文版下载

  使用方法

  中文设置方法:点击options==preference

WinSnap绿色中文版下载

  preference===language====simplified Chinese

WinSnap绿色中文版下载

  注意事项

  如果在运行中出现 打开“从服务器上返回了一个参照”请右键单击WinSnap快捷方式图标 – 属性- 兼容性- 选中“特权等级”下的“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即可有效解决!

  如果默认黑色主题感觉菜单字体小,可以在菜单:视图-样式-系统即可正常。

  更新日志

  1 自动保存和递增的文件名的固定的问题

  2 解析文件名包含点的固定的问题

  3 保存文件时带有自定义 extesions 的固定的问题

  4 更改自定义命令顺序的固定的问题

  5 其他几个小的改进和 bug 修复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