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射击飞行 > 《游击队鲍勃》绿色免安装版

《游击队鲍勃》绿色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43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射击飞行更新日期:2011-04-14

运营厂商:Angry Mob Game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安全认证:

《游击队鲍勃》绿色免安装版,并经XP、WIN7双机测试,“纯净无污染、解压即可玩”

 

【安装及运行】

1、解压缩

2、运行 GuerrillaBob.exe 开始游戏

 

【游戏介绍】
    在Guerrilla Bob里,你将要扮演前军队英雄Bob,并且孤身一人面对无数的敌人并且要将它们全部打倒!Guerrilla Bob是一款充满了紧张刺激和火爆要素的射击过关游戏,整体的风格颇有当年那款射击过关《古巴英雄》的风范。

    令人感到惊讶的优秀画面,细致的场景表现力和丰富的色彩,每一关内极富个性有诙谐感的敌人和强大的BOSS,让人在游戏的时候能够享受到更爽快的视觉效果。加上节奏感十足的战斗背景音乐,和Bob那充满了幽默感的豪放感的话语,更令人感受到更多的游戏乐趣。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