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圣地的黄昏1.0.7地图下载

圣地的黄昏1.0.7地图下载

游戏大小:1.0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8-04-2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安全认证:

圣地的黄昏1.0.7正式版已经更新,此次版本并没有多大改动。只是统一后期BOSS爆率,提高后期装备属性系数,降低神圣手谕之后的BOSS护甲,力量增加基础护甲8W等内容,更多内容还需游戏中体验。  

地图名字:圣地的黄昏1.0.7正式版  

地图类型:防守  

地图作者:海生  

地图语言:中文  

支持人数:1-6  

魔兽版本:1.24  

更新简介  

1:并没有多大改动。只是统一后期BOSS爆率,提高后期装备属性系数,降低神圣手谕之后的BOSS护甲。  

2:力量增加基础护甲8W敏捷增加攻击100W  

地图安装方法  

1、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map文件夹就可以了,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2、后缀为W3N的是战役包请放在魔兽争霸Campaigns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SingleGame(单人游戏),Custom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3、后缀为W3G的是录像文件,请放到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