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U大师v4.7官方正式版下载

U大师v4.7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9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8-05-0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是时下最流行、便捷的U盘装系统和维护电脑的专用工具。制作简单,支持所有U盘一键制作成启动盘;兼容多种机型;支持GHO、ISO系统文件,更支持原版系统安装。

U大师v4.7官方正式版下载

一键制作,简单易用

轻轻点击,不需要有任何技术,就能制作。超级方便快捷的操作流程,菜鸟也玩转电脑系统。

支持各种U盘,读写速度快

U大师支持所有U盘制作,拥有5万次的读写次数,几分钟就能搞定!

写入保护,严防病毒入侵

拒绝病毒的入侵,防范于未然。U大师引导盘采用写入保护技术,彻底断绝病毒通过U盘传播。

一盘两用,携带方便

完全抛弃光驱和光盘!平时当U盘使,关键时刻“变身”启动盘。携带方便,随时随地帮你解决电脑系统问题。

随时更换系统,轻松便捷解

决自制引导盘和光驱无法更新系统的问题,U大师引导盘帮你随时自由更换系统,一键安装,轻松快捷。

U盘主导,丢掉光驱

昨天我们用光驱来安装、维护系统,今天当U盘成为装系统主流工具,将更加方便快捷的为你解决电脑系统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