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高音质DJ音乐盒v4.2官方版

高音质DJ音乐盒v4.2官方版

游戏大小:15.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18-05-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dj音乐盒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音乐在线播放器,可以帮助用户免费播放海量高音质的DJ音乐,同时支持批量下载、一键搜索、断点续传等功能。高音质dj音乐盒不仅收录了多达千万的DJ舞曲,每天实时更新,让你的耳朵每天都在怀孕!  

高音质DJ音乐盒v4.2官方版

功能介绍  

国内最全的舞曲库百万首DJ舞曲,天天都有大量更新,汇聚国内最优秀DJ作者制作独家作品,只有DJ音乐盒才能听到最好的DJ舞曲  

DJ电台地点、心情、年代、流派、多维度的电台选择让你轻松遇到喜欢的音乐!  

多彩自定义皮肤可自由选择皮肤、设置透明度,音乐盒从此跟随你的心情!  

云端收藏登录DJ音乐盒帐号即可开启音乐云同步,最爱舞曲永不丢失,随时随地享受喜欢的音乐!  

DJ音乐盒v4.2.0更新说明:  

1、新增加赚红包功能,分享DJ音乐盒还能赚钱  

2、修复屏幕分辩率高时显示错位的问题  

3、增加微信登录,只要使用的是DJ音乐盒产品微信登录都可同步帐号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