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华为手机助手v8.0.1.306电脑版

华为手机助手v8.0.1.306电脑版

游戏大小:32.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8-05-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华为手机助手轻松帮你管理设备上的资料与软件,一键完成网络资源的下载与安装,充分享受android智能机所带来的丰富多彩的用户体验。

华为手机助手v8.0.1.306电脑版

  软件特色

  数据管理

  让您通过电脑方便的管理联系人、短信、图片、视频、应用等数据。

  数据备份

  备份恢复手机数据,让您的重要资料不会丢失。

  系统升级

  帮您轻松将手机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

  使用方法

  1、点击首页"系统升级"的按钮,给出弹框,告诉用户需要上传IMEI码才能使用升级服务。同时给出同意和取消按钮。

  2、点击同意,则进入到"系统升级"功能

  3、 在检测界面,检测设备系统软件的最新版,点击“下一步”按钮,下载升级包

  4、下载完成,进入备份界面

  5、在备份界面,选择备份项目以及备份路径,点击“下一步”,进行备份

  6、备份完成,点击确定,进入到传输界面

  7、传输完成后提示用户正在升级,手机重启进入升级界面,能升级成功,升级后的版本与所下载版本一致。

  8、如果未发现新版本,则给出当前已是最新版本的提示,点击确定关闭弹框。

  更新日志

  版本号:V8.0.1.306,2018.04.27

  1.增强 数据备份稳定性

  2.优化 存在大量图片时的界面体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