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CAD软件 > 看图纸(DWG文件浏览器)v7.0绿色版

看图纸(DWG文件浏览器)v7.0绿色版

游戏大小:14.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CAD软件更新日期:2018-05-1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看图纸CADSeePlus是一款专业级CAD图纸查看、打印、编辑、转换的集成工具软件,格式支持AutoCADR14-2019的DWG/DWF/DXF和MicroStationDGN文件。看图纸提供实用的图纸编辑和绘图工具,并能将DWG图纸批量转为PDF、DWF和图片等各种格式。软件界面支持多套主题,是CAD图纸管理的绝佳工具!  

看图纸(DWG文件浏览器)v7.0绿色版

软件特色:  

支持图纸文件管理  

看图纸软件提供类似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管理界面,实现对图纸文件和文件夹的复制、剪切、粘贴、删除、改名等操作;图纸文件可以按照缩略图模式显示,支持对缩略图大小的定义;软件同时提供最近浏览文件和文件夹,方便快速打开历史文件;软件提供文件夹收藏功能,实现常用文件夹的快速访问。  

支持浏览Dwg\Dwf\Dxf\Pdf\Psd\Bmp\Gif\Png\Jpg\Tif文件  

软件对图纸文件(Dwg\Dwf\Dxf)、图片文件(\Psd\Bmp\Gif\Png\Jpg\Tif)以及PDF文件提供浏览支持;提供内置图纸文件浏览器,实现图纸的平移、全屏、缩放等功能,鼠标操作模式与AutoCAD类似;  

支持图纸简单编辑  

软件提供对DWG文件的简单编辑功能,可以对已有的实体进行移动、删除等操作;可以修改文字实体的颜色和内容;可新增单线、多线、圆和文字等常见实体。本功能仅对普通会员或VIP会员开放。  

支持图纸全文搜索功能  

软件提供对DWG文件的全文检索功能。既可以快速模糊搜索某个文件夹下所有DWG图纸文件是否包含关键词;也可以搜索到图块内容。本功能仅对普通会员或VIP会员开放。  

支持图纸批量打印功能  

软件提供类似AutoCAD的图纸打印功能,可设置打印选择、纸张设定、旋转方向、打印比例等参数;打印文件过程中可进行预览,同时提供精细打印和快速打印两种打印模式;对于一个文件内有多幅图框的图纸,软件提供批量打印功能,实现多图幅一次性打印,提供打印效率。本功能仅对普通会员或VIP会员开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