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模拟器 > 全民助手v3.6官方版

全民助手v3.6官方版

游戏大小:5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模拟器更新日期:2018-05-1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全民助手是一款可以用电脑玩手游的安卓模拟器,具有游戏多开,全线普遍兼容,超低资源占用,极速安装运行,绿色辅助脚本等特点。实现了超越手机运行的流畅度和画面效果,更有深度定制的辅助工具

 

全民助手v3.6官方版

软件特色

新增游戏多开功能,无需开启VT,即可流畅多开,秒杀同类产品N条街!  

超低资源占用,新版本内存占用降低30%,比同类产品均值低50%,  

极速响应,安装时间均值比同类产品低700%、启动速度时间均值快1000%;安卓模拟器进入秒开时代!  

超强兼容性,无需开启VT,兼容99%以上的安卓应用;  

新版炫酷科技风UI界面,更加人性化的设计,给你爱不释手的体验!  

新增“我的游戏”背景图功能,个性化背景,专门为你的游戏设计!  

新增资讯攻略内容,一站式解决游戏内所有问题,游戏活动资讯第一时间全知晓!  

全新自动屏幕分辨率适配逻辑,让你的显示器效果最佳化;  

无需繁杂的系统环境,裸机就可轻松使用全民助手!  

优化虚拟按键功能,设置简易化,操作灵敏化,适配市面99%游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