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小咪桌面v2.0官方正式版

小咪桌面v2.0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6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18-05-1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小咪桌面是一款好玩新奇的电脑桌面软件,提供精品动态视频桌面壁纸,小咪梦幻桌面资源众多,并且完全免费使用,您还能通过小咪梦幻桌面将您的视频设为动态桌面,有兴趣的小伙伴下载体验一下吧。

小咪桌面v2.0官方正式版

软件特色

支持主流视频格式,支持格式:MP4、MOV、WMV、AVI,不能播放的视频格式请自行转换 

支持把自己喜欢的或者原创的视频设置为背景视频

自定义缩略图,小伙伴自己导入视频,小咪桌面能够为其生成缩略图

智能工作,小咪梦面为了权衡工作和娱乐,内置了“专注模式”,当你在使用其他软件时,视频会自动暂停;而当重新回到桌面时,则会继续播放。

智能过滤,小咪桌面内置的“专注模式”除了在观感上会智能暂停视频外,还会自动过滤视频的声音。  

自动资源更新,小咪桌面会不遗余力的发现寻找有趣好玩的资源,然后贴心的自动推送到软件内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