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KiraDroid相机 v2.2.1 正式版

KiraDroid相机 v2.2.1 正式版

游戏大小:13.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8-05-1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KiraDroid相机软件是一个非常火爆的特效相机软件,在这里不仅仅能够拍照还有很多的图片处理特效功能噢,十分的酷炫,赶紧来下载KiraDroid相机试试吧!

KiraDroid相机正式版下载_Kira相机免费官方版下载

功能介绍

KiraDroid软件可以帮助你添加闪光效果,你的视频/照片就像照相机镜头光晕与十字滤镜。

这使得以不同的方式闪亮的对象:色彩鲜艳,背景虚化,眩光。

利用KiraDroid软件你的衣服,首饰,戒指,指甲会闪耀像变魔术一样。

您还可以通过两个强大的滑杆左上角调整照明亮度或照明的大小,但要小心,KiraDroid太多的光线会产生延迟。

软件特色

1、您可以拍摄视频/照片以不同的比例。

2、易于定制闪光效应。

3、很多的过滤器可用,刷卡左/右更换过滤器类型。

4、易于与您的朋友分享视频。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