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对抗地图 > 龟岛3Cv2.4_Dota技能风格原创地图

龟岛3Cv2.4_Dota技能风格原创地图

游戏大小:1.89MB游戏语言:

游戏类型:对抗地图更新日期:2011-06-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地图简介:

  地图包含47位各具特色的英雄,每位英雄的技能经过精心制作,与对战技能没有重叠;此外还包括简单清楚的物品合成系统、音乐系统,适合单人防守或多人对抗(不建议双人防守游戏,会使游戏难度过于简单,多人防守的游戏方式将在以后的更新中开发)。

  Lost Temple+3C类型地图,英雄技能倾向于对抗、PVP效果,要求细腻准确的释放,没有大范围秒杀技能。

  地图强调严肃而不乏力的英雄技能和属性效果,不会出现可以完全独当一面的英雄和变态的英雄属性。

  地图尽量打造平衡的技能、华丽且精致的法术效果,英雄及其技能尽量新奇实用。

  请从新的角度分析英雄,也就是说智力英雄不一定是AOE或高爆发的法师,敏捷英雄也不见得是后期的DPS。

  地图未导入任何模型,所有效果均由WE自带模型制作,地图已在本人能力范围内尽量排泄,如在游戏中出现卡机现象一般为电脑AI将自己堵在家里或类似现象导致,可以输入-sh口令强行得到电脑共享并手动解决。

  发现任何BUG、有任何建议或创意,非常欢迎联系本人QQ 717322966。

  为了演示效果,截图时使用了秘籍,不代表实际游戏中的英雄属性。截图为2.0版本前截图,实际游戏画面会比截图表现效果更佳。

  更新简介:地图的每次更新都会有较为重大的调整,建议更新地图。红色高亮为重做英雄。

  英雄:

  新增英雄:暗影魔王、皇家守卫。

  ->森林之灵-心灵视界技能替换为召唤树人技能,效果为在全地图范围内指定地点召唤一个树人,树人拥有攻击减甲和重击等能力;自然之力技能作用范围增大,施法距离延长;自然之助技能重做,现在不再需要持续施法,并且会对范围内敌方单位造成等额伤害;自然之怒技能伤害目标数增加。

  ->海军上将-烈性朗姆酒技能效果提升;鬼盗船技能效果提升;波涛攻击技能替换为潮汐使者,潮汐分为涨潮和落潮,分别在攻击后提升/降低附近友方/敌方单位的攻击和移动速度,不占用法球位置。

  ->血牧师-净除技能效果加强;戒律技能耗魔减少;光明之泉技能重做,现在可以对敌方单位释放,耗魔降低。

  ->剧毒术士-基础力量提高,力量成长提高,敏捷成长降低;瘟疫守卫技能耗魔降低,效果加强。

  ->创世主-天雷技能伤害提升,耗魔增加;天火技能伤害提升,耗魔降低,现在有1.5秒施法时间;天罚技能耗魔降低;天时_日光效果提升,并在发动时于小地图上闪动信号。

  ->神骑士-敏捷成长降低,智力成长提高;神芒之触技能耗魔提高,cd延长;神佑之盾技能持续时间缩短,耗魔减少;神圣之手技能耗魔增加。

  ->滩行鱼人-基础移动速度提升;缚网技能持续时间延长;幻影突袭技能造成的眩晕时间延长;潮潮汐之力技能提供的生命增加,提供的移动速度降低。

  ->焱法师-英雄模型效果美化;驭火飞行技能伤害降低,耗魔减少,cd延长。

  ->潮汐元素-潮涌技能产生的幻像现在会造成50%伤害;毁灭技能造成的伤害降低,耗魔降低。

  ->幽冥射手-生命消散技能替换为幽冥气息,效果为降低所有敌方英雄护甲。

  ->风暴精灵-电磁束缚技能现在提供真视效果。

  ->蛇发海妖-潮汐光环技能效果提升。

  ->光术师-无光之触技能效果降低。

  ->腐朽尸王-初始护甲提升;糜烂光环技能效果提升,作用范围改变。

  ->狂暴剑士-基础移动速度降低,初始护甲提升。

  ->退魔师-基础攻击间隔缩短,基础攻击力降低;法力流失技能效果提升;暗面技能效果加强。

  ->娜迦海妖-海潮之风技能效果强化。

  ->末日使者-不散冤魂技能效果加强。

  ->黑暗女王-沉默技能持续时间延长。

  普遍调整了英雄的初始护甲。

  修正:

  修正了一些技能说明的错误。

  修正了被潮行鱼人状态下的缚网技能捕获后的近战单位获得无限攻击距离的BUG。

  修正了焱法师驭火飞行技能没有cd的BUG。

  修正了暗影猎手的暗影守卫技能的伤害返还BUG,并优化了技能效果。

  修正了血牧师阵亡后赎救之星相关的严重BUG。

  修正了创世主的天时_日光技能只对一个敌方单位生效的BUG。

  焱法师的驭火飞行技能、阳炎魔导师的烈焰之环技能、岩床精灵的熔岩喷发技能、海军上将的鬼盗船技能、暗影猎手的回旋利刃技能和致命投掷技能现在会摧毁树木了。

  月神祭司的月光技能、拜金刺史的挥霍一击技能、焱法师的涅槃之火技能、阳炎魔导师的烈焰之环技能、风行者的穿云箭技能、滩行鱼人的缚网技能和幻影突袭技能现在可以正常对隐身单位生效了。

  其他:

  新增神符系统,刷新点在魔法之泉后的树林里,神符消耗后75秒刷新,两个神符点独立刷新。

  地精商店现在开始出售真假眼。

  九头海怪刷新点现在开始刷新龙龟。

  所有tp类技能/物品不能再以英雄为目标施放了。

  对抗模式中摧毁敌方遗迹后己方刷兵变强效果更加明显。

  自然之爪和自然之握提供额外的攻击速度。

  为岩床精灵、剧毒术士、海军上将和添加了英雄介绍。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